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崎暫定自然地景 綠議員大讚讓世界看見台南之美

龍崎掩埋場址暫列世界自然地景。議員蔡旺詮大讚讓世界看見台南之美。(記者蔡文居攝)

龍崎掩埋場址暫列世界自然地景。議員蔡旺詮大讚讓世界看見台南之美。(記者蔡文居攝)

2019/01/25 16:4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龍崎事業廢掩埋場址暫列世界自然地景。長期關心龍崎自然地景的民進黨市議員蔡旺詮今天大讚黃偉哲的智慧和魄力,也讓世界看見了台南美麗的世界級自然地景。

蔡旺詮表示,此決定不僅終結了10多年中央到地方互踢皮球的爭議,而適用古蹟保護致使歐欣必須停工一事,也終於讓世界看見了台南最美麗的世界級自然地景,並得到進一步的保護。

蔡旺詮今天也表態將投入未來台南新增一席立委的選舉,他表示,為了彰顯台南也有世界一級的自然遺產,他特別在過年的賀年紅包袋丶明信片上均印上了以龍崎白堊土月世界地形為背景的意象,表達「保護鄕土的大自然遺產地景,人人有責」的理念。

蔡旺詮表示,過去和世界許多城市交流時,常看見城市代表的名片上會印上該市的代表地景,令人印象深刻,因此,自己也把握每個行銷自己城市美景和情感的機會,將地景意象融入拜年紅包袋,希望藉此呈現出在地文化獨特的意義及地景保護的張力,也歡迎市民踴躍索取過年紅包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