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行李掉出來無人接機!「姐夫」慘遭遺棄機場輸送帶

外國機場入境大廳出現自慰棒,但沒有人出面認領。(圖擷取自Instagram)

外國機場入境大廳出現自慰棒,但沒有人出面認領。(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9/01/09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民眾近期內在國外機場看見1幅奇景,在入境大廳的行李輸送帶上,竟出現1支黑色的「姐夫」,疑似從行李中掉出來,卻遲遲沒有人出來認領,讓它孤零零地繞了好幾圈,影片曝光網友直呼「誰敢拿啊糗爆了」。

外國民眾將影片貼上個人Instagram帳號,能見有許多旅客守候在行李輸送帶旁,等待各自托運的行李出現,但有1根黑色的假陽具「安詳」的側躺在其中,每位旅客都對它行注目禮,但始終未見有人出手把它拿回來,該根自慰棒默默地在輸送帶上繼續等待主人認領。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網友們都認為「是我掉的我也不會撿,超丟臉」,也有網友提到「如果真的很好用,還是會去撿」,其他網友留言稱「遠看以為是狗屎,近看原來是客兄」、「姐夫一趟旅行回來,曬黑了」、「誰的黑人老王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