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冷了!喵星人貼著暖扇竟頭頂冒煙 主人笑:你快發爐了

有網友PO出家裡貓咪貼著暖扇的影片,貓咪整頭都開始冒煙仍無動於衷,令他大笑「你快發爐了你知道嗎?」(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有網友PO出家裡貓咪貼著暖扇的影片,貓咪整頭都開始冒煙仍無動於衷,令他大笑「你快發爐了你知道嗎?」(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2019/01/01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冬天到了,許多民眾家中會放置電暖器取暖,不過要小心家中如果有養毛小孩,千萬要注意別讓「主子們」太靠近。有網友PO出家裡貓咪貼著暖扇的影片,貓咪整頭都開始冒煙仍無動於衷,令他大笑「你快發爐了你知道嗎?」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上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出貓咪趴在主人的床上享用太陽扇,疑似因為長時間貼近暖扇,導致貓咪的頭上冒出裊裊白煙,主人在一旁大笑,貓咪還回瞪主人,渾然不知自己的毛已經快要燒焦。

網友們看到影片紛紛笑翻表示「朕,覺得捲毛好看」、「好深厚的內力」、「三元歸一的境界」、「新春第一發」、「我家白貓也曾經把毛烤上一搓變咖啡色」等,也有人提醒喵星人的確很怕冷,不過牠們也可能在不知不覺中燙傷,呼籲家中有養寵物的民眾,若要開電暖器,務必讓毛小孩保持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以避免「烤焦」意外再上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