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銀髮族遊壽山 高市府擬找甄珍當代言人

壽山景色優美。(記者葛祐豪攝)

壽山景色優美。(記者葛祐豪攝)

2019/01/07 17:1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為了在平日吸引銀髮族來高雄旅遊,高雄市觀光局又有新點子,擬在壽山增設打卡點「壽與山齊」,這次行銷壽山的代言人,可能會找老牌藝人甄珍。

新任觀光局長潘恆旭的點子多,但也經常引發爭議。他認為,台灣觀光業最大的問題是「周休二日的人潮很多,周一到周五餵蚊子」,要解決高雄觀光問題,平常日得吸引有錢有閒的人,例如退休銀髮族,假如高雄成為銀髮族都願意來的城市,觀光收益會變得很高。

因此,觀光局現階段除了把愛河作為行銷重點,也將把壽山當成樂活城市的年度策略與未來努力目標,2月底會在壽山的高點,增設「壽與山齊」打卡點,希望以壽山為名,替老人家添壽的好彩頭。

由於壽山的登山休閒區域,目前屬於內政部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管轄,市府將提出合作計畫。

根據規劃,市長韓國瑜屆時將與人瑞一起攀登壽山,在「壽與山齊」同步打卡,推廣壽山的樂活行程,邀請海內外的銀髮族,來高雄登壽山樂活健康。

至於行銷壽山的代言人,初步鎖定是演過《彩雲飛》、《心有千千結》等知名電影的老牌藝人甄珍,希望讓銀髮族重新憶起青春的美好,但要等名單確定之後,觀光局才會與甄珍接洽。

此外,觀光局也著手規劃在愛河附近,新增一個打卡點「永浴愛河」,將趕在愛河燈會前完成。

針對高雄觀光代言人是否太多?潘恆旭強調「不要嫌人太多」,1年有12個月,除了節慶有不同代言人,每個月還有主題觀光大使,海外旅展也會推出親善大使,他認為「高雄代言人會愈來愈多、愈來愈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