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霸氣壓軸 台南跨年晚會嗨翻

台南跨年晚會「玖壹壹」霸氣壓軸。(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跨年晚會「玖壹壹」霸氣壓軸。(記者吳俊鋒攝)

2019/01/01 01:0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進入最後高潮,結束倒數,來到2019年,正夯的人氣團體「玖壹壹」壓軸演出,一連9首歌曲,熱力四射,全場「嗨翻」。

晚會在台南高鐵站前舉行,玖壹壹跨年後登場演出,人潮並未散去,留下來感受動感樂曲,年輕粉絲更是跟著手舞足蹈,情緒沸騰。

玖壹壹一連安排了9首歌曲,讓粉絲們聽個夠,包含《鄉下來的》、《9453》、《我跟你卡好》、《明天再擱來》、《派對俠》、《再會中港路》、《沒你我沒差》與《打鐵》等,都很經典。

在熱力演出的結束後,跨年晚會在凌晨近1時許圓滿落幕,粉絲們意猶未盡,直呼過癮。

「玖壹壹」熱力四射的演出,粉絲情緒沸騰。(記者吳俊鋒攝)

「玖壹壹」熱力四射的演出,粉絲情緒沸騰。(記者吳俊鋒攝)

「玖壹壹」在台南跨年晚會壓軸演出。(記者吳俊鋒攝)

「玖壹壹」在台南跨年晚會壓軸演出。(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