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影女孩首度現身 新竹市城市馬拉松1/6開跑

林智堅(左六)今天與邱靖貽(左五)共同預告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即將起跑。(記者王駿杰攝)

林智堅(左六)今天與邱靖貽(左五)共同預告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即將起跑。(記者王駿杰攝)

2018/12/28 13:21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2019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將於明年1月6日開跑,屆時將湧入多達85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市府今天舉辦「開跑」記者會,首度亮相活動海報中的神祕背影女孩,原來她是被稱為全台最會「跑」的女律師邱靖貽,一身勁裝登場,成功吸引許多跑迷的目光。

市長林智堅今天與邱靖貽共同預告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即將起跑,林智堅更穿起帥氣的飛行夾克,藉此呼應本次4公里休閒組安排、全程都是平路的「跑進空軍基地」;另外還有21公里半程、42公里全程馬拉松組,跑者參賽之餘,還可沿路飽覽新竹市各地美景。

被譽為「最速律師」、台灣唯二完成世界6大馬的女跑者邱靖貽擔任今年活動的代言人,首度公開亮相,而活動視覺海報就是以她的背影為主軸,象徵著女力崛起,賽事當天邱靖貽將為休閒組領跑。

「跑」出愛心!今年的城市馬拉松有不少亮點,活動提倡環保概念,從紀念衣、獎牌到獎盃,全部運用回收材料製作,另結合公益,鼓勵跑者們於完賽後捐出晶片,而晶片押金大會將全數捐給竹市中小學體育促進會,藉此幫助基層弱勢的體育選手。

林智堅指出,新竹市城市馬拉松自2014年開辦以來,參加人數不斷成長,加油啦啦隊更多達170隊,展現十足城市熱情,今年的馬拉松路線別具特色,包含空軍基地、頭前溪新竹左岸、消防博物館與近來爆紅的魚鱗天梯等,不跑可惜,呼籲民眾踴躍參加,享受運動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