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餐廳當眾尿杯裡 媽媽喊告、PO文網友道歉了

知名茶餐廳「春水堂」,有一名年親媽媽讓小孩直接「站在餐桌上尿尿」,再用杯子裝下尿液。(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知名茶餐廳「春水堂」,有一名年親媽媽讓小孩直接「站在餐桌上尿尿」,再用杯子裝下尿液。(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2/27 1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昨天在臉書發文,在連鎖茶餐廳目擊有媽媽讓小孩站在桌邊,尿在杯子裡,引發網友砲轟。媽媽對此回文嗆聲提告,該網友最後選擇道歉。

昨天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指出在連鎖茶餐廳看到,一名年輕媽媽讓小孩「站在餐桌上尿尿」在杯子裡。這篇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砲轟媽媽「丟臉」,媽媽則不甘示弱回擊「PO這種文章,想得到什麼溫暖嗎」,她說小孩急著上廁所「我拿一個環保紙杯立即為他裝,有什麼錯嗎?我犯法嗎」,並要求原PO公開在臉書社團上道歉,否則就要提告。

網友在臉書表示,「由於我的行為造成春水堂事件當事人,莫大的困擾特地在此向她本人,道歉,對不起,不該從賴群組下載,轉貼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非常的抱歉」,並稱自己已被封鎖,所以無法發言。

PO文網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PO文網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