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正妹高嘉瑜曝8年前照片 網:樣子都沒變,凍齡

2010年就職日時的高嘉瑜照片。和現在相比,外型幾乎沒變。(圖擷取自臉書)

2010年就職日時的高嘉瑜照片。和現在相比,外型幾乎沒變。(圖擷取自臉書)

2018/12/25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5日)是縣市首長和議員就職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貼出3張不同時期的就職日照片,其中還有她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而最舊的一張照片距今已是8年前,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大讚她「凍齡」。

現年38歲的高嘉瑜由於外型亮眼,曾在今年九合一大選前,被網紅蔡阿嘎點名「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2名。至於在這次選舉中,高嘉瑜也拿下港湖區3萬4285票勝選,順利連任。

高嘉瑜在臉書貼文中表示,「相較前2次就職日,今天心情特別沉重,因為好多好朋友不能一起努力了,嘉瑜會連大家的份一起,戰戰兢兢地努力。」同時分別放上今年、2014年及2010年的就職日照片。由於照片中的髮型都一模一樣,她也自嘲:「不變的除了髮型還有初衷。」

此文一出,引來網友熱情回應「怎麼都沒老」、「髮型可以變一下」、「4年後就真正42歲了哦」、「8年前像入學照,4年前像父女照,今年像議會導覽員」;也有人對高嘉瑜表達支持,「下次妳就職典禮,就是4年後跟柯文哲印信交接的時候,成為第一位首都女市長,加油。」

2014年就職日,高嘉瑜和柯文哲合照,被網友笑說像父女照。(圖擷取自臉書)

2014年就職日,高嘉瑜和柯文哲合照,被網友笑說像父女照。(圖擷取自臉書)

高嘉瑜今年大選以高票連任台北市議員。(圖擷取自臉書)

高嘉瑜今年大選以高票連任台北市議員。(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