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度小月驚傳停業 原始店:擇期重新開業

度小月原始店驚傳停業,店家強調會擇期開業。(資料照)

度小月原始店驚傳停業,店家強調會擇期開業。(資料照)

2018/12/18 09:1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著名小吃「度小月擔仔麵」,位於中正路上的原始店昨晚突然宣布暫停營業,外傳是經營權之爭,不過店家並未說明,但強調會於明年1月下旬擇期重新開業。

該店昨日突然貼出暫停營業公告,並寫出「因本舖家族經營權沒有正式的交接程序,以及房東長年未簽訂租賃合約,並且每月坐領五萬元租金,在迫於無奈的情況之下,原始店本舖暫時無法對外營業,敬請見諒」。

不過,第四代家族則在深夜發出新聞稿強調,全台其他分店不受影響均正常營業。這份公告讓外界好奇停業原因是否涉及經營權之爭。對此,原始店強調,明年1月下旬擇期重新開業。聽聞這項消息,網友多認為,不論是何種原因,希望能趕快復業。

台南度小月擔仔麵創始人為洪芋頭,第四代洪秀宏於2007年與5名兄姊合資成立「一森企業」,協力合作經營,各負責原始店、旗艦店、台北忠孝店,以及負責製造肉燥等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