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有才鄉民「徒手」替吳蕚洋伴奏 網友笑瘋:像在放屁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近日在網路爆紅,他在辯論會上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的片段更被網友加入配樂,KUSO成各種版本在網路上瘋傳。(資料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近日在網路爆紅,他在辯論會上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的片段更被網友加入配樂,KUSO成各種版本在網路上瘋傳。(資料照)

2018/11/15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近日在網路爆紅,他在辯論會上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的片段更被網友加入配樂,KUSO成各種版本在網路上瘋傳。昨(14)日深夜一名鄉民上傳了「徒手」替吳蕚洋伴奏的影片,讓其他鄉民看完影片笑到崩潰,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

昨日一名鄉民在Ptt joke版PO文,表示自己搭上熱潮,也替吳蕚洋做了個伴奏版本,「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加入蜂蜜檸檬宇宙」。原PO鄉民雙手互扣,以縮放、擠壓空氣的方式發出有如放屁的音色,並以準確的音準奏出《愛江山更愛美人》的主旋律,甚至在吳蕚洋唱完歌,開始致詞「謝謝天,謝謝地,謝謝所有的人時」,也以同樣的方式做出抑揚頓挫的配樂,讓其他鄉民看了通通笑瘋。

鄉民紛紛笑崩留言「XDDDDDDDDDDDDDDD」、「浪費才能」、「好像聞到臭味了XD」、「可惡,別人混音混半天,你這樣就贏了」、「連講話都伴奏我跪了」、「是在謝什麼東西啦XDDD」、「手只是做做樣子,你是真的放屁吧?」

有才鄉民「手屁」伴奏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