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空汙要運動會 學生灌爆議員臉書

王家貞拍下師生戴上口罩的照片,抨擊政府的能源政策,學生認為這張照片造成運動會停辦,留言灌爆王家貞臉書。(王家貞辦公室提供)

王家貞拍下師生戴上口罩的照片,抨擊政府的能源政策,學生認為這張照片造成運動會停辦,留言灌爆王家貞臉書。(王家貞辦公室提供)

2018/11/10 15:2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昨日貼出一張照片,抨擊民進黨採取錯誤的能源政策,才讓學生被迫要戴上口罩參加運動會。不過,這張照片也讓王被學生埋怨是運動會停辦的元凶。對此,校方今日出面再度澄清,運動會只是延期並非停辦。

王家貞昨日貼出參加台南市東區崇明國中27週年運動會的照片,並發新聞稿抨擊民進黨採取錯誤的能源政策,使得火力發電的比例升高,空氣品質才會糟到要讓學生戴上口罩;當天部分賽程也因空品「紅害」而停止。

不過,部分不滿的學生將兩者連結在一起,認為是議員發聲明才讓運動會被迫中止,紛紛到王家貞的臉書留言,並抨擊王僅為了選舉就犧牲崇明人的權益和回憶,他們花了許多時間練習,結果通通都白費了,而且既然要停辦運動會,為何不乾脆停止上課,教室的空氣和操場的空氣哪有差別?

面對學生的不諒解與撻伐,王家貞回應,她談的是空汙問題,跟拉票沒有關係;校方今日也澄清,根據環保署的規定,只要空品達到一級預警紅色警戒時(AQI151-200)就要停止中、重度運動賽事,但這次運動會的賽事只是延期並非停辦,等到數值改善之後會再討論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