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兒要光碟去學校回收 老爸拿出珍藏已久的航空版...

1名父親為讓兒子帶光碟去學校回收,向好友要到許多光碟卻開始猶豫。(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1名父親為讓兒子帶光碟去學校回收,向好友要到許多光碟卻開始猶豫。(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1/07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國民中學均有推動環保回收救地球的活動,1名國中生回家向父親詢問有無廢光碟可回收,能被學校記嘉獎,父親向朋友求援後得到一堆珍藏已久的A片光碟,該名父親其實在考慮,是否要割愛讓兒子把光碟帶去回收。

該名國中生的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指出,校方向學生祭出回收獎勵辦法,鼓勵學生以班級為單位,把家中的廢電池、廢光碟帶去學校秤重回收,可依重量記取嘉獎,「當然呀做父母的一定得想辨法」,因此轉而向老友們求救,老友們也相當捧場,「說『不要的光碟很多』」。

該名父親貼文中附上照片,當中能見老友們給的舊光碟,全是珍藏已久的東洋寫真光碟或A片,種類、樣式琳瑯滿目,保守估計至少有數百張光碟片,讓該名父親坦言收到這些光碟後,「想了一下該不該讓兒子帶去回收」。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均感到相當爆笑,紛紛留言指出「可以傳承下去唷」、「這需求量有點高阿」、「帶去你兒子會變全校焦點」、「記滿三大功,保送台大」、「這個會被搶購吧XD」、「我50收就好」、「超懷念的以前買了都藏床底下」、「我幫你收吧,不用麻煩你兒子」。

該名父親向好友要到的光碟片,全為珍藏已久的航空版AV。(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該名父親向好友要到的光碟片,全為珍藏已久的航空版AV。(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