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影親子日 用電影與市集打造歡樂的親子時光

韓國影史動畫電影冠軍團隊打造《萌犬流浪記》 。(記者黃佳琳翻攝)

韓國影史動畫電影冠軍團隊打造《萌犬流浪記》 。(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10/05 13: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018高雄電影節即將於19日開跑,雄影特別選在6日當天舉辦唯一一場的「雄影親子日」,邀請爸媽來和孩子來場寓教於樂的活動與電影,要用電影與市集打造歡樂的親子時光。

雄影指出,6日下午4點將由豆子劇團、沛喜志業親子工作坊的鴨子老師(喬馥豫),在漢神巨蛋紀伊國屋書店和大小朋友現場「共讀電影」,暢遊今年「孩子幻想國」片單;夜晚更邀影迷共伴星光,到漢神巨蛋6樓空中花園,大手牽小手歡樂觀影精選兒童片單,更有全新趣味市集,不只看電影還可玩電影。

當日晚間6點半率先登場「克萊蒙費鴻兒童親子片單」搶先看,選映3部兒童短片《我的二次元朋友》、《我們也下雪了》、《兩台叮咚車跑得快》,以及日本動畫經典電影作品《怪物的孩子》。

高雄電影節今年更針對12歲以下小影迷選片,招牌單元「孩子幻想國」,獻上兩部巡迴國際影展的兒童電影,打造專屬一家大小享受電影節的歡樂片單。

其中曾創下韓國影史動畫電影票房紀錄的《雞媽鴨仔》,被譽為是韓國版《獅子王》,雙導演吳承允、李春白率其原班團隊歷時6年傾力獻上《萌犬流浪記》,電影採用手工繪製原畫,多達150人的團隊,打造韓國夢工廠,片中主角萌奇和大家尋找著烏托邦式的家園,勇氣十足,更有熱淚盈眶的動人瞬間,活靈活現的萌犬們成功擄獲許多小影迷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