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旗高中棒球賽將開打 台中授旗誓師各隊先發3萬元鼓勵

黑豹旗高中棒球賽將開打,台中授旗誓師。(圖:市府提供)

黑豹旗高中棒球賽將開打,台中授旗誓師。(圖:市府提供)

2018/10/03 20:5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3日將開打,全國總計197支隊伍角逐,台中市今日為24支參賽隊伍授旗誓師,更頒發各隊3萬元參賽經費,祝各隊旗開得勝。

台中市教育局指出,台中市參賽隊伍從去年23隊增加至今年24隊,顯示台中市校園棒球運動風氣愈發興盛,今年參賽隊伍,除原有棒球隊學校外,更有學校以社團方式,培養學生對於棒球的熱愛與球技,鼓勵學生利用假日或課餘時間集訓與參賽,期望向下扎根培養優秀運動選手。

今日誓師大會由副市長林依瑩授旗,更發放各學校3萬元參賽經費;林依瑩說,去年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中,台中市興大附農獲得全國季軍等佳績,期望今年各校再接再厲。

她也提醒選手出外比賽要多注意自身安全與健康,牢記教練的指導,將平時累積的實力發揮出來,在比賽中全力挑戰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