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令停業期滿 中興新村名店「梅園」繼續休息

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勒令停業期滿,今天仍大門深鎖。(記者陳鳳麗攝)

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勒令停業期滿,今天仍大門深鎖。(記者陳鳳麗攝)

2018/10/02 14:0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餡餅粥」,上月25日被國稅局勒令停業7天,停業到昨日,今天該店仍大門深鎖,「頂讓」紅紙下方多了接洽電話,業者林茂青說,頂讓或繼續做仍未做最後確定,現在只能說「繼續休息」,休息多久不敢講,但未來會與股東開會討論。

中興新村眷村小吃名店「梅園餡餅粥」,中秋節前後5天,每天話題不斷,因門口貼著的1紙「頂讓」紅字,讓老顧客驚訝不已,業者頂讓和營業到中秋節的原因,從業者年事已高無人接手,到么兒願接手、隔日生變仍決定頂讓,直到中秋節隔日國稅局南投分局張貼勒令停業公告後,大家都恍然大悟是勒令停業,才營業到中秋節。

國稅局勒令停業期間是9月25日到10月1日,今天勒令停業期滿,儘管很多老顧客對業者未誠實說出停業原因而感到失望,但仍有不少顧客關注「梅園」新動態。中午吃飯時間還是有些人駐足店門口,看門口新貼的頂讓洽詢電話。

記者打該支電話詢問,接電話的就是86歲的業者林茂青,他說,頂讓或繼續做還未確定,現在會繼續休息,休息多久也不能確定,但一定會與股東開會討論出結果。

梅園門口頂讓紅字下方多了洽詢電話,國稅局的勒令停業公告也仍然貼著。(記者陳鳳麗攝)

梅園門口頂讓紅字下方多了洽詢電話,國稅局的勒令停業公告也仍然貼著。(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