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素人攝影好手 記錄家鄉清水海線風貌

樂印港區影像展開幕。(記者張軒哲攝)

樂印港區影像展開幕。(記者張軒哲攝)

2018/09/04 16:2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清水近年因高美濕地吸引遊客造訪,成為海線觀光小鎮,海線地區在地素人攝影好手白榮杰、黃敏翔、謝麗菁、何屏芬,以清水人的視角與情感,用影像記錄家鄉的自然生態、人文采風,增加民眾對在地的認同。他們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辦聯展,透過攝影之眼,看見人文關懷、自然生態與清水之美。

港區藝術中心主任溫國宏表示,港區樂印發展協會邀請在地的攝影師呈現在地的美景如高美濕地、鰲峰山及港區藝術中心等,讓大家能體驗在地風情。

港區樂印發展協會每年找尋當地喜愛攝影的同好素人,為海線地區拍攝、記錄地方人文景觀,由於攝影者都是在地人,拍攝出來的作品細膩度和張力就與外地人或專業攝影師有所不同,值得觀眾細細品味。

這4位創作者透過攝影作品訴說的情感,白榮杰描繪海線地區的生活風貌,作品有繁華忙碌的夜景,也有樸實自然的海港印象;黃敏翔以空拍技術俯瞰中部海岸線,讓觀者如翱翔空中;謝麗菁則記錄下生活中的細微風景,以溫暖的目光注視日常事物;何屏芬呈現海線生態、廟宇慶典與建築景色,為家鄉留下真實的紀錄。

樂印港區影像展,記錄海線風情。(記者張軒哲攝)

樂印港區影像展,記錄海線風情。(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