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暖!嘉義烘焙師送麵包顧災民 網友跋涉轉交獨居老人

嘉義淹水嚴重,1位林姓烘焙師把麵包都拿出來送給有需要的民眾,有網友特地跋涉轉交給獨居老人。(圖擷自「嘉義縣鹿草鄉」臉書社團)

嘉義淹水嚴重,1位林姓烘焙師把麵包都拿出來送給有需要的民眾,有網友特地跋涉轉交給獨居老人。(圖擷自「嘉義縣鹿草鄉」臉書社團)

2018/08/25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間處處有溫情!南台灣受暴雨襲擊,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嘉義1位林姓烘焙師昨天(24日)把麵包都拿出來送給有需要的民眾,1名女網友更是把愛傳出去,特地跋涉把麵包交給獨居老人。

該名善心麵包師傅在「嘉義縣鹿草鄉」臉書社團PO文表示,「阿裕手工烘焙坊今日只送不賣,有需要的自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箱箱的麵包全供民眾領取,過沒幾個小時全數都發送完畢,許多人都直呼謝謝老闆,因為鹿草當天真的很難買到東西吃。

有女網友看到消息後,想到與嘉義鹿草鄉相鄰的台南後壁區小村莊內,有2個獨居老人沒人照顧,專程拿了麵包送過去並回報給老闆,讓林姓烘焙師也大讚「感謝有你」。

事後有人透露女網友的跋涉過程,原來八掌溪橋封閉,鹽水也淹水過不去,只好從水上鄉縱貫路到後壁,一到村莊還是淹水,最後是走進村內送給獨居老人,不少人見狀紛紛稱讚烘焙師傅和女網友都充滿了愛心。

麵包迅速送光。(圖擷自「嘉義縣鹿草鄉」臉書社團)

麵包迅速送光。(圖擷自「嘉義縣鹿草鄉」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