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衣天使超有愛!合購便當盒 送給國姓獨老汰舊換新

綠衣天使郵遞愛心!江建龍(右)、楊榮峰(左)冒著大雨將新便當盒送到國姓鄉,由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社工人員(中)代表接受。(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提供)

綠衣天使郵遞愛心!江建龍(右)、楊榮峰(左)冒著大雨將新便當盒送到國姓鄉,由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社工人員(中)代表接受。(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提供)

2018/08/14 20:34

〔記者陳鳳麗/國姓報導〕正港「綠衣天使」!來自台中市大里郵局的3名郵務稽查愛心滿滿,得知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幫獨居老人送餐,餐盒老舊、還有的壞掉,江建龍於是揪同事楊榮峰、林義樑一起來做愛心,3人合資買了30個不鏽鋼便當盒,今天下午冒著滂沱大雨,由江建龍和楊榮峰代表送到協會,並探詢協會還有什麼需要,即使全身都淋濕了也不以為意,讓協會社工大為感動。

在台中市大里郵局郵務股擔任郵務稽查的江建龍,持續關注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的動態,最近他從協會的臉書得知,協會多年來為國姓鄉獨居老人送餐,便當盒在長期使用下,大多老舊,還有損壞情況。他與同事楊榮峰、林義樑商量,合資購買便當盒,送給協會汰舊換新。

3人合購了30個不鏽鋼便當盒,風雨無阻趕到位在國姓鄉的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將便當盒交給社工人員,江建龍靦腆地說:「沒辦法一次全數汰換便當盒,未來可以分批來補充汰換!」

協會理事長邱慶禧說,很感謝這3名綠衣使者的愛心,目前會每天送餐130份,會將損壞的優先換成新的便當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