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厭被放閃的不只是人......鬼月情侶4禁忌看這裡!

進入農曆7月,命理專家提出「情侶版」鬼月禁忌!(情境照)

進入農曆7月,命理專家提出「情侶版」鬼月禁忌!(情境照)

2018/08/13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經是農曆7月,坊間不仿流傳諸多鬼月禁忌,命理專家更提出「情侶版」,提醒小倆口需留意,以免走上分手一途,情侶們請「筆記」!信不信由你!

綜合媒體報導,命理專家小孟與蔡上機整理出4點,提醒情侶,觸犯不僅會惹怒好兄弟:

☆禁忌一 不要「壁咚」

壁咚或靠牆動作,均會造成身體大面積接觸牆壁,根據民間說法,牆壁屬性陰冷,鬼魂易穿牆而過,俗話「抹(摸)壁鬼」一說也由此而來。

☆禁忌二 避免在空地或郊區喊對方名字

鬼月若故意喊對方全名,容易被「抓交替」或附身,且容易吸引好色鬼,若被盯上,當心「鬼壓床」!

☆禁忌三 別在墳場或姑娘廟曬恩愛

不是只有人類討厭被放閃,好兄弟們也頗吃味,所以情侶們不要在墳場、靈骨塔及姑娘廟等靈體較多的地方曬恩愛,因為有可能會引來沒有伴的好兄弟忌妒,甚至拆散你們!倘若想求感情順利的情侶,切記不能去呂洞賓廟、姑娘廟、豬八戒廟這些陰廟求,以免造成反效果。

☆禁忌四 別在鬼月對愛人講到「死」字

另外,也不要說一些「為了你我可以去死」、「為了你我可以去死」、「想死你」之類的話,畢竟帶有忌諱的字眼容易得罪好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