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大學EMBA課程首移師校外 音樂家與建築師對話擦火花

建築師蔡宜璋(右一)與樂團指揮家唐旦祥(右二)在長榮大學EMBA公益音樂會上進行對話。(記者王俊忠攝)

建築師蔡宜璋(右一)與樂團指揮家唐旦祥(右二)在長榮大學EMBA公益音樂會上進行對話。(記者王俊忠攝)

2018/08/12 19: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成立多年的長榮大學EMBA課程首次搬到校外,今天下午EMBA特色課程「生活藝術專題」移師到台南市東區民間音樂廳舉行公益音樂會,樂團指揮並與建築師進行音樂與建築的對話,校方希望藉此提升學校優質課程的能見度與影響力。

長榮大學副校長黃伯和表示,這場結合建築美學藝術與樂團演奏的音樂盛會,廣邀該校EMBA校友、在校研究生與社會賢達約250人與會,促進校友之間聯誼外,也讓校友與社會各界瞭解學校經營理念及辦學特色。

長榮大學EMBA執行長翁耀臨博士說,該校EMBA成立12年,如加上EMBA的前身「經營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共有20年歷史,累積600名校友。在台南地區,長榮大學EMBA歷史僅次於成功大學EMBA,過去課程都在校內進行,今天首度把優質課程搬到校外。

翁耀臨表示,這場生活藝術課程規劃為公益音樂會,邀請蔡宜璋建築師與台南愛樂管絃樂團作曲、指揮家唐旦祥在音樂會上進行建築與音樂的對話,是很優質的課程。該校EMBA課程包含理財、旅遊、音樂、建築、體適能、醫學美容等層面廣泛,學生都是各行業中精英、課程以小組合作方式執行,能形成良好互動與好的商業合作模式。

長榮大學EMBA生活藝術專題課程首度移師到校外民間表演廳進行。(圖:長榮大學提供)

長榮大學EMBA生活藝術專題課程首度移師到校外民間表演廳進行。(圖:長榮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