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心雞排便當50元有找 網友忙問地址:用新台幣消滅它

網友PO文「抱怨」說,台南竟有雞排便當一個只要45元,羨煞許多網友。(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PO文「抱怨」說,台南竟有雞排便當一個只要45元,羨煞許多網友。(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8/04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物價頻漲,國民小吃「雞排」一份通常要價50元起跳,先前甚至傳出一片就要80元,價格直逼一個便當。不過,今天有網友PO文說,他發現有家雞排便當只要45元,看到的網友紛紛直呼,「要用新台幣消滅它」!

今天下午有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開玩笑地說他要「抱怨」有主菜以及3樣配菜的雞排便當只要45元,實在太便宜了,「不拿新台幣消滅它真的太過分了!」

網友紛紛留言詢問原PO便當店的地址,有網友笑稱,「太貴了,地址在哪?我來消滅他。」還有網友留言說要抱怨原PO,居然可以買到這麼便宜的便當。另有網友認為,「光那塊雞排就快超過45元了吧」。

據原PO回覆網友的留言可知,便當店是位於台南市佳里區一帶,由此可見,台南享譽全台的平價美食天堂名號,果然並非浪得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