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里單車環島傳愛 南智學生13天完成挑戰

台南啟智學校17名師生以13天完成單車環島。(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啟智學校17名師生以13天完成單車環島。(記者劉婉君攝)

2018/07/11 18:5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單車環島1100公里,台南啟智學校17名師生,以13天的時間完成挑戰,今天下午在師長及家長的熱烈歡迎下,平安抵達學校,用挑戰自我為成長留下美麗的印記。

南智千里單車環島傳愛成年禮活動,於6月29日從南智出發,領隊陳建宏老師表示,環島期間,師生每天5點起床,路上偶有小插曲,有輪胎磨損、踏板脫落等,也曾遇到下雨、跌倒擦傷等,大家互相幫忙及鼓勵,一路相互扶持,大家曬黑了,體力也變好了,學生也強化了自我生活管理的能力,有些身障學生雖然一開始騎得搖搖晃晃,每天進步一點,愈騎愈好。

校長林宏澤表示,學生們在暑假期間頂著高溫完成單車千里環島,事前不斷訓練,這次的成功經驗也證明,只要願意給學生機會,及給予陪伴關懷與學習資源,他們有機會習得技能,學習照顧自己也幫助別人,為未來的生涯轉銜打下良好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