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教評鑑中心發布評鑑結果 13校均通過

高教評鑑中心今天發布校務評鑑結果,大同大學等13校均通過。 (記者林曉雲翻攝)

高教評鑑中心今天發布校務評鑑結果,大同大學等13校均通過。 (記者林曉雲翻攝)

2018/06/29 10:48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高教評鑑中心今天發布106年度下半年大學校院校務評鑑結果,包括大同大學等13所一般大學評鑑均通過,高教評鑑中心表示,評鑑結果顯示學校歷經近年的辦學投入與品質保證觀念的發展,以及106年度上半年他校的經驗,學校在校務經營與評鑑準備上,已能通過認可的門檻。

通過評鑑的13所一般大學包括:大同大學、中國文化大學、佛光大學、馬偕醫學院、國立中正大學、國立空中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國立台東大學、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國立聯合大學、國立體育大學等校,並沒有「有條件通過」與「未通過」的項目。

評鑑中心指出,雖然評鑑結果皆為通過,但評鑑委員提出「待改善事項」,總計13所學校4個項目共有170項意見。同時,評鑑委員所撰寫的「針對未來發展之參考建議」也達135項,數量多於106上半年學校評鑑結果。例如:部分學校為了提供學生多元學習專長的機會,規劃有「跨領域學分學程」及相關修習辦法,但可能鼓勵措施或宣導不足,學生選修或完成的比例較低。

106年度下半年校務評鑑從10月16日至12月12日進行實地訪評,共動員126名評鑑委員,計202人次,於107年3月底至4月中完成學校申復意見的調查及回應。此次計有10校提出共100項申復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