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淡水市政說明會 痛批朱立倫團隊貪污、浪費錢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下午在淡水舉辦市政說明會,左為同黨籍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孫福。(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下午在淡水舉辦市政說明會,左為同黨籍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孫福。(記者葉冠妤攝)

2018/06/09 18:3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9日)下午到淡水參加與市議員參選人呂孫福合辦的市政說明會,蘇貞昌除了重砲批新北市長朱立倫團隊多項建設拖延、浪費錢,更說自己擔任兩任台北縣長,沒有任何一級主管出事,但朱立倫手下的前任副市長許志堅卻涉貪被判刑10年,另一個副市長侯友宜現在則投入選舉。

蘇貞昌今天在市政說明會砲火猛烈,他先是回憶往事,提及當年十三行博物館落成,望向對面的台北港大油桶,景觀遭影響,於是他打電話拜託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請他協助美化油桶,後來他在十三行請王永在喝咖啡答謝,沒想到王永在轉頭看到八里污水處理廠的蛋形消化槽,更熱心允諾幫忙彩繪,總共花了3000萬,「蘇貞昌的一杯咖啡,3000萬。」

蘇貞昌接著話鋒一轉,痛批朱立倫、侯友宜當了8年市長,1年編9億的八里污水處理費,結果32組機器壞了27台,新莊污水處理站4台機器也壞3台,新北市交到他們(指朱、侯)手裡,人民的血汗錢都被浪費。蘇貞昌更宣稱自己句句屬實,請大家比較看看。

蘇貞昌指出,八里污水處理廠的蛋形消化槽,當年原來編列23億的預算,突然追加到48億,後來便爆出貪污案,強調自己擔任兩任縣長8年,沒有一級主管出事,但朱立倫的副市長卻被抓去關10年,另一個副市長現在投入選舉,「要選什麼樣的人,也要看一下過去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