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9之亂」有多亂? 這張圖告訴你...最後亮點大家都笑了

網友將「499之亂」現象套用到漫畫上。(圖擷自爆廢公社)

網友將「499之亂」現象套用到漫畫上。(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5/10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99之亂」究竟有多亂?這張漫畫告訴你!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日本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的漫畫作品,並改編設計對白,將民眾瘋搶中華電信499方案的情形套用上去。

由對白可見,一堆喪屍包圍著房子,不斷大喊「開門啊!」、「幫我查違約金」,還有人爬上屋頂,大喊「我跟你們店長很熟」、「我只是要繳費」更爆笑的是,最後屋裡的人拉開窗戶,破口大罵「XXX!這裡是台灣之星!」

不少網友看到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被最後那句笑死」、「伊藤潤二的漫畫真是好用的梗圖」,也有網友表示499這波熱潮是「繼安屎之亂後最新力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