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2歲女遊歐10天哭鬧遭痛罵 媽上網討拍反惹議

幼兒哭鬧引發其他團員痛罵。(圖翻攝自YouTube)

幼兒哭鬧引發其他團員痛罵。(圖翻攝自YouTube)

2018/04/13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帶小小孩出門是父母一大挑戰,有媽媽上網指出,自己帶2歲女兒跟團去歐洲旅遊,結果因為女兒哭鬧挨團客罵,希望「能對帶著小小孩子的媽媽多一些包容跟體諒」,結果反而遭網友抨擊。

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帶2歲女兒參加旅行團的荷德比法10天旅遊,過程中小孩哭鬧,多數團客都能體諒,但有一對母女說自己有高血壓,小孩哭鬧讓他們無法休息。媽媽說,剛到巴黎時小孩哭鬧,包含母女3名團客直接在遊覽車上罵她不會哄小孩,甚至說「哭是不會打她嗎」。

到了燉牛肉餐廳,媽媽因小孩哭鬧被導遊請出餐廳,外國人則拿出棒棒糖哄小孩,讓她相當感動。到了豬腳餐廳,小孩又哭,導遊再度請她們出餐廳,有外國店員說,「沒關係別擔心,你放心吃東西,我會幫妳把小孩哄好」,讓她覺得外國人對媽媽小孩蠻友善。

後來一行人在荷蘭玻璃船又引發爭執,小孩哭鬧讓3名團客大罵,媽媽痛訴3人,「說她有高血壓她都不能睡、罵我省奶嘴錢放小孩哭、罵我不會把小孩抓起來打死」。媽媽難過地說,她帶孩子旅行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人在台灣的老公也相當心疼,「希望能對帶著小小孩子的媽媽多一些包容跟體諒,我們會很感動跟感謝的」。

這篇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多數網友認為「旅遊品質很重要,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同一個地方去第二次以上,如果是我,我不會帶2歲小孩跟團,除非是整團都是家族的人」。

有網友抨擊媽媽:「我也是媽媽,但我覺得原po很自私+1。一直強調外國人友善也讓人看了不舒服,妳有跟外國人說妳的孩子一路吵了多久嗎?妳有說團員們花了多少錢來旅遊嗎?」

也有人說:「雖然我並不認同在影片中駡小孩媽媽的字眼及語氣,但換做是我好不容易存了錢請了假能去歐洲旅遊,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也撐不到5天就崩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