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與佐登妮絲產學合作 共創幸福產業

靜宜大學與佐登妮絲產學合作。(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與佐登妮絲產學合作。(記者張軒哲攝)

2018/04/03 17: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與國際美容集團佐登妮絲董事長陳正雄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結合靜宜各系所師生專長及研發能量,並借重佐登妮絲在化妝品研發的經驗與資源,合力創造健康美麗的幸福產業。

唐傳義表示,期望藉由產學合作,將創新研發能量落實在應用層面,創造符合需求的相關產品及服務,成為學生發揮專業、就業接軌的平台。

靜宜各系所及行政單位皆具特色!唐傳義指出,理學院與資訊學院以「醫、食、農、美」串成生態體系,利用「預防醫學」概念,使用在地農產原料,開發適合產品;並運用大數據、AR與VR科技,以提高產品價值。管理學院可協助產業布局、管理及行銷;人文暨社會科學院擁有豐富的「社區總體營造」經驗與場域;透過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室能瞭解全球校友的需求,成為重要資源。

佐登妮絲董事長陳正雄說,該集團與靜宜合作超過30年,最大的願望是讓「佐登妮絲」品牌躍升世界舞台,期望未來與靜宜化粧品、財務金融、資訊等相關領域系所產學合作,讓學生在實務工作中展現研發、行銷、大數據等專長;公司在擴展全球版圖時,能擁有更多專業人才。

靜宜食品營養學系教授暨「國際加齡產業研究發展中心」主任王銘富表示,感謝佐登妮絲提供學生獎助學金、實習及就業機會。未來佐登妮絲規劃於嘉義大埔美工業園區,創設全台最大的國際美妝品代工廠,並融入觀光休閒,屆時將與靜宜跨院與系所全面推動產學合作,爭取觀光商機、善盡社會責任,共創多贏!

執行長陳佳琦表示,邁入30週年的佐登妮絲集團,全球事業範圍分布歐美與亞洲等5國,涵蓋SPA與零售事業、科技研發、ODM代工、品牌代理及觀光工廠。「投入公益、回饋社會、人才培育」也是重點目標,未來將整合台灣及大陸研發中心,創立佐登妮絲生技園區,成為領先科技的綠色工廠。

未來靜宜大學將與佐登妮絲拓展產學合作研究計畫、新產品開發、實驗實習課程與委託試驗、分析及檢測;並提供學期或暑期實習機會及獎學金、技術諮詢、推薦學生就業、開設相關課程、進行人才培育、合辦產學研討會及交流座談會。

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左)與佐登妮絲董事長陳正雄簽署合作備忘錄。(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左)與佐登妮絲董事長陳正雄簽署合作備忘錄。(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