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亂射誤擊婦科醫院 他嚇到產孕婦卻辯稱一時無聊

警方發現疑似彈孔。(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發現疑似彈孔。(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31 16: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中清路上一家知名婦產科醫院昨晚驚傳槍擊案,兩間病房的窗戶玻璃遭擊破,嚇壞院內的產孕婦,警方在案發後二小時迅速將涉嫌開槍的張姓工人通知到案並起出一把空氣手槍,他供稱稍早至中清路訪友後,一時無聊持空氣槍對空開槍,壓根不曉得射中醫院玻璃,對於自己因酒後好玩卻吃上官司的手殘行為懊悔不已。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昨晚近九時許接獲轄內一家知名的婦產科醫院員工報案,表示醫院702、802病房的窗戶強化玻璃遭不明物品破壞,因當時病房內還有產孕婦在休息,頓時受到不小驚嚇,警方獲報立即派員趕抵現場採證,發現碎裂的玻璃疑有彈孔,研判應有外力自窗外射擊,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緝。

專案小組除調閱相關商家及路口監視器過濾同時訪查附近商家,經由醫院附近一家人力仲介公司員工的描述,鎖定稍早曾到該公司訪友的31歲張姓男子涉有重嫌,同時監視器也錄下他步行經過醫院的身影,迅速在案發後二小時通知張男到案,並起出犯案的空氣手槍一把。

從事臨時工的張男警訊中供稱,稍早到中清路上該家人力仲介公司訪友,接著步行離開後行經醫院時,因酒後好玩手癢,加上一時無聊才會持空氣槍朝天空開了八槍,壓根不曉得會擊中醫院的病房玻璃,直到警方通知才知道代誌大條;警方鑑識人員對查扣的空氣手槍進行初測,明顯具殺傷力,訊後將全案依槍砲罪嫌送辦。

警方在案發後兩小時鎖定張男通知到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案發後兩小時鎖定張男通知到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起出犯案的空氣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起出犯案的空氣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