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明典升官了! 升任氣象局副局長 督導氣象預報

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今(16日)升任為氣象局副局長。(資料照)

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今(16日)升任為氣象局副局長。(資料照)

2018/03/16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經常在臉書分析氣象,獲得廣大網友注意,今日升任為氣象局副局長。

綜合媒體報導,中央氣象局原副局長葉天降日前升任局長,鄭明典則在今日升任副局長,主要負責預報氣象、督導地震狀況的職務。氣象局目前還有一位張修武副局長。

葉天降指出,鄭明典在臉書的影響力他非常認同,因為可以協助氣象局宣導並提醒,也鼓勵他繼續經營,但要多和局內溝通並謹慎發言。鄭明典則說,未來還是會藉由臉書,向民眾分享重要且有趣的氣象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