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夠溫濕度條件 玉山入夜飄雪中!

冷氣團再度來襲,玉山入夜後開始下雪,圖為北峰氣象站之前降下初雪的情景。(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冷氣團再度來襲,玉山入夜後開始下雪,圖為北峰氣象站之前降下初雪的情景。(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2018/02/22 19:4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玉山又下雪了!

隨著冷氣團再度來襲,在足夠的溫濕度條件下,玉山在今日下午6時20分起開始飄降瑞雪,迄夜間7時30分許,已過了1個小時仍無停歇之勢,加上夜幕低垂,戶外又冷又缺乏夜間照明設備,一時難以測量,究竟積雪有多深?

氣象局玉山北峰氣象站賣關子說,可能得等到明天天亮後才能揭曉,但仍呼籲山友上山時要做好保暖措施,以確保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