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年初二回娘家 國道台中、彰化路段塞塞塞

國道1號彰化南下路段,今天一早就開始出現大批車流。(記者劉曉欣攝)

國道1號彰化南下路段,今天一早就開始出現大批車流。(記者劉曉欣攝)

2018/02/17 12:48

〔記者劉曉欣、李忠憲/台中、彰化報導〕大年初二回娘家,國道台中、彰化南下路段壅塞,不論是國道1號或是國道3號,南下路段從一早開始就出現車潮,國道1號還傳出6部自小客車連環撞事故,造成1人輕傷;不少用路人選擇省道,但連台19線彰水路南下車道也塞車;國道警方預估,國道彰化路段今天一整天南北車流量都會非常大。

國道1號台中段北上車道今天上午9點多就出現大量車潮,車陣長達10多公里,車速僅3、40公里,連帶造成台中、中清、豐原交流道壅塞。

國道1號南下191.8公里處,也就是彰化系統內側車道在今天上午7時許,發生6車連環撞意外,造成1人輕傷,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上午10時許,國道1號南下206公里處也發生2部自小客車擦撞意外,所幸無人受傷。

國道三隊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加上風和日麗,天氣晴朗,今天國道從一早就開始出現車潮,加上出現零星事故,使得車速更加緩慢,今天台中后里到彰化北斗的南下車道車流大,中午左右從彰化系統到埔鹽系統、北斗,時速不到40公里,都有走走停停的狀況,呼籲用路人保持與前車距離,以策安全。

國道3號彰化南下路段也是一早就出現車流,中午左右在彰化系統一帶,車速大約為40公里。

國道彰化路段都是車流大,連帶造成交流道附近的道路也是塞塞塞,尤其是彰化交流道附近的道路中央路、中華西路,塞滿要上下交流道的車陣,建議要使用交流道附近道路,最好能夠改道或是尋求替代道路,以避免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