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藻舉辦慈善義賣園遊會 燃燈禮歡慶耶誕

文藻數百名師生排成巨大星星造型,每人高舉手機及小型手電筒,在夜空下閃閃發亮。(文藻提供)

文藻數百名師生排成巨大星星造型,每人高舉手機及小型手電筒,在夜空下閃閃發亮。(文藻提供)

2017/12/10 20:22

首次上稿 20:08
更新時間 20:2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文藻外語大學師生寒冬送暖,今舉辦慈善義賣園遊會,師生挖空心思設計攤位,並推出各式異國美食,義賣盈餘將捐作公益,晚間號召數百名師生排成巨大星星造型,每人高舉手機及小型手電筒,在夜空下閃閃發亮。

文藻外大今年推出近90個富創意攤位,為吸引買氣,學生想盡各種花招,從菜色到攤位設計,創意盡出。現場有傳統台式小吃、原住民美食外,東南亞及港澳地區的學生,也擺攤賣起家鄉特色美食。

文藻校長周守民表示,文藻從民國57年起舉辦慈善義賣園遊會迄今,今年首度與耶誕燃燈禮合併舉辦,慈善義賣園遊會主題是盼望、共好、喜樂及分享,每個班級也會把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單位。

為迎接聖誕節,傍晚於文藻操場舉辦大型「燃燈禮」,活動湧入數百名師生,傍晚5點鐘陸續聚集在操場上,活動一開始,由學生社團地板舞蹈社、美國熱門歌舞社表演,炒熱現場氣氛,隨後還有學生管樂社及詠安內思合唱團獻詩,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最令全校師生期待的點燈儀式,沿用天主教點燃將臨圈的傳統,作為點燈傳光的禮儀。由校長周守民帶領全體參與人員獻上祈禱,並且點亮將臨圈的第二根蠟燭。在倒數中,眾人排成巨型星星,並且高舉手機及小型手電筒,同時也點亮巨型聖誕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