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男孩「鄭家祖厝」在烏日九德里 里長籲設指示牌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又將有電影版,「鄭家祖厝」吸引劇迷打卡拍照。(記者蘇金鳳攝)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又將有電影版,「鄭家祖厝」吸引劇迷打卡拍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7/12/06 15: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劇中「鄭家祖厝」是位在烏日九德里環中路附近的一所古厝,已吸引不少追劇族朝聖,目前花甲男孩正在拍電影,而「鄭家祖厝」將再入鏡,里長林國佑建議市府要設指示牌,讓想要看祖厝的民眾能順利找到地方。

植劇場的「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引發討論,雖然故事地點是在台南,但很多場景都是在台中拍攝,如瑞安宮及有一些相當具有農村的美景就在大肚。

其中,劇中「鄭家祖厝」拍攝地就是在烏日九德里內,在環中路樹德山莊附近,里長林國佑表示,當時劇組到此探景時,看到古厝前有一片稻田,後有鐵路,還有火車爬坡的畫面,非常喜歡此一場景。

九德里很多里民都曾在劇中「軋一角」,當臨時演員,在拍攝期間,成為里民相互熱烈討論的話題。

由於花甲男孩電視劇很受歡迎,因此電影版「花甲男孩」也在拍攝中,而且全員集合,還要在明年的春節上映,而「鄭家祖厝」則將再度入境。

也在劇中臨演一角色的里長林國佑表示,花甲男孩電視劇在爆紅時,就有不少民眾跑到祖厝來拍照,一旦電影上映,相信一定會受歡迎,而電影也會在海外上映,屆時劇迷也將會有來自國外。

但是很多民眾、即使是烏日人,都不知道「鄭家祖厝」在那裡,因為並不好找,林國佑表示,市府應該如屏東縣政府一樣,在海角七號電影爆紅後,把阿嘉的家等各景點設指示牌,將台中市有入鏡的各景點設置道路指示牌,更應列入台中市的觀光景點,將有助於台中市的觀光產業。

劇中「鄭家祖厝」位於烏日九德里,里長建議設道路指示牌。(記者蘇金鳳攝)

劇中「鄭家祖厝」位於烏日九德里,里長建議設道路指示牌。(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