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飯店集團首登義大利米其林 雲水之都摘1星

雲朗觀光旗下位於威尼斯的雲水之都飯店以當代義式料理為特色。(業者提供)

雲朗觀光旗下位於威尼斯的雲水之都飯店以當代義式料理為特色。(業者提供)

2017/11/29 16:3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灣飯店集團首次在義大利摘星!台北米其林指南雖尚未公布,不過台灣業者已在國外傳出捷報,雲朗觀光集團今天表示,日前義大利米其林指南公布2018年最新內容,旗下雲朗觀光雲水之都的GLAM餐廳,首度獲得1星評鑑,這也是義大利首次有台灣飯店集團餐廳獲得米其林的國際肯定。

義大利米其林指南公布2018年最新內容,今年總共有356家餐廳收錄其中,包括1星餐廳有306家、2星餐廳有41家、3星餐廳共有9家。

位於義大利威尼斯的雲水之都飯店,今年才被世界權威旅遊雜誌《 Conde Nast Traveler》評選為「2017年全球最佳新進酒店」,並在今年中成為立鼎世酒店集團會員飯店之一。

今年摘下1星的GLAM餐廳,主打當代義式料理,餐廳內充滿綠意的木蘭樹與隱秘幽僻的庭院,室內外共可容納40席座位,是威尼斯當地極具盛名的餐廳之一。

此外,主廚Enrico Bartolini來頭也不小,29歲主持〈Le Robinie〉餐廳時,就得到了米其林1星,32歲時則為〈DEVERO〉餐廳摘下了2星,是義大利史上最年輕的米其林2星主廚,2016年還為旗下〈Enrico Bartolini〉、〈 Casual Ristorante〉,以及〈La Trattoria Enrico Bartolini〉分別摘下米其林2星與1星的肯定,創造了「1年摘4星」的輝煌紀錄,也是義大利米其林史上同1年內,最多餐廳獲得米其林紀錄的主廚。

為慶祝旗下餐廳摘星,雲朗觀光12月起推出雲軒美國頂級牛肋眼吃到飽活動。(業者提供)

為慶祝旗下餐廳摘星,雲朗觀光12月起推出雲軒美國頂級牛肋眼吃到飽活動。(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