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診護理師遇男友、小三車禍送醫:希望你永遠不要醒…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在醫院急診室上班,卻,卻遇到男友和小三發生車禍送醫。(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在醫院急診室上班,卻,卻遇到男友和小三發生車禍送醫。(情境照)

2017/10/11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她在台南某醫院急診室上班,某天值大夜班時,卻遇到男友和小三出遊發生車禍送醫,讓她心痛的表示,「親愛的,我希望你永遠不要醒來,這樣我也永遠不用聽到你的實話」。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PO文表示,某天她在值大夜班時,男友向她報備「已經到家要睡了」,沒想到一小時後,急診送來兩名發生車禍的傷患,其中一名竟然是她男友,送來時已呈現昏迷狀況,另一名女傷者則是多處擦傷意識清楚。該名女傷者還說明車禍發生的狀況,「本來打算去高雄遊玩,卻在途中發生車禍」。

原PO難過的說,「我在旁邊聽,戴著口罩心在滴血,我看見他們使用一樣的手機殼,戴著一樣的手鍊,那女生還問:請問我男朋友狀況如何?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陪在病床旁,緊張的哭了,各種情緒全部壓抑在我的心裡面......」。

原PO表示,她和男友交往3年,卻沒想到第一次幫他打針抽血是在這種場合,而且身旁還有一個她從未看過的女生,這也讓她心痛的說,「親愛的,我希望你永遠不要醒來,這樣我也永遠不用聽到你的實話」。

網友看完文章也紛紛安慰原PO,留言「花三年看清總比花30年才看清好,加油」、「這場車禍是他的報應,還好受傷的女生不是妳...」、「妳怎不想想老天爺慈悲不想看妳受傷害,他報應來了,看妳會不會好受點」、「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幫你....」、「老天爺不忍心讓你一直被他欺騙,所以讓你看清他的真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