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個月要結婚...」 交往10年男友卻跟學妹開房間

一名女網友感嘆的說,下個月就要和男友結婚,但男友卻為了多賺錢而與學妹開房間。(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感嘆的說,下個月就要和男友結婚,但男友卻為了多賺錢而與學妹開房間。(情境照)

2017/09/19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劈腿的理由百百種,但為了要有業績多賺錢而劈腿,你能接受嗎?前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她從高中16歲時就和男友交往,至今已經10年了,但男友卻為了想多賺錢,竟和高中學妹開房間,讓她心痛的連婚都不想結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PO文表示,她和男友很有共識,講好要婚後才能發生性行為,對方也在交往10年週年紀念時求婚,讓她感動的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白手起家的男友自行創業開公司,業績卻一直沒有起色,晚上常常要加班應酬,每晚看著喝醉的男友,「真的很心疼,可是我卻沒辦法為他做什麼」。

女網友說,某一次男友在洗澡時,她發現男友手機跳出「王董」的通知,上頭卻寫著「想你了」,讓她開始懷疑男友有問題,直到跟蹤之後才發現,原來男友竟然是跟高中學妹去飯店開房間,當下氣得打了那小三一巴掌,衝回自己的租屋處。

女網友指出,事後從不下跪的男友向她下跪認錯,懺悔的說「他是為了利用學妹,從她那裡得到人脈賺很多錢,才會和學妹上床」。但女網友不能接受,難過的說「10年的感情我沒辦法說拿就拿,可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們該怎麼走下去了!」。

網友看了文章紛紛留言,「聽到這我都為你難過了,親愛的放手很難,但越早放越早止損,26你還可以有機會的,他只是把傷害你的藉口變好聽,他以後去應酬你會擔驚受怕的!」、「放手吧..無論幾年幾個月,只要會出軌,就是定力不夠,有一就有二」、「 至少在婚前就發現了,而不是婚後呢」、「等到學妹懷孕 你自己就會走人了」、「你這樣不是浪費了更多的時間在他身上嗎?有什麼意義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