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雇小偷闖自己家 澳男:為了跟女友分手

澳洲一位男性以200澳幣雇用小偷去偷自己的家,目的是為了更容易與女朋友分手。(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澳洲一位男性以200澳幣雇用小偷去偷自己的家,目的是為了更容易與女朋友分手。(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7/09/27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澳洲一位男性雇用小偷去偷自己的家,目的是為了更容易與女朋友分手。

綜合外電報導,澳洲一位30歲,名為麥可‧博爾頓(Michael Boulton),育有兩位小孩的男性,日前付給小偷200澳幣,在他跟女友出遊度假時闖進他家,偷走所有他女朋友的物品,這樣他就能更輕鬆的跟女友分手。這位男性特別向小偷說明,是要偷走他女朋友的物品,這樣他回到家以後就不用再看見女友的所有物。

博爾頓跟女友在今年8月底9月初時一起去探訪親戚,他當時就希望能與女朋友分手。在他理想的計畫中,他希望能回到一個不再有任何女朋友物品的家,也更容易讓他跟女朋友分手。偷竊案發生後,博爾頓在警察到達他家調查時,很快的向警方承認他計畫了這場偷竊,並說他只是希望他的生活能「完全脫離」女友。博爾頓女友被偷走的物品包括衣物、筆記型電腦、充電器、珠寶,還有護照與公民證件。

博爾頓在法庭上承認犯下竊盜罪,他的律師也告訴法庭,博爾頓對自己的作為感到很懊悔,「他理解到他應該用更好的方式分手」。但法官則認為,博爾頓目前失業中,卻願意花200澳幣雇用小偷,是很不適當的行為。博爾頓最後被判12個月的監禁,以及賠償女朋友866元澳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