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不來惹的禍?!九份老街被塞到爆

九份老街在假日時塞滿日韓觀光客。(圖擷自PTT)

九份老街在假日時塞滿日韓觀光客。(圖擷自PTT)

2017/09/18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客不來台灣,一些觀光產業雖受到影響,但台灣知名景點九份老街,在假日時依舊是被外國觀光客擠到水洩不通。有PTT鄉民昨(17日)就分享多張照片,驚呼老街幾乎都被日韓旅客包圍了。不少網友見狀打趣地說,九份老街塞到爆,都是「中客不來惹的禍。」

PO文的鄉民表示,由於當天天氣很好,他才剛到那裡沒走幾步路,就被日本女孩問《神隱少女》是在哪裡取景,他也很好心地帶路過去。結果鄉民自己要去吃芋圓時,整條路竟然都被日韓觀光客塞住。

多張九份老街擠滿人的照片,讓網友們驚嘆連連。有人解釋其實宮騎駿有說過,九份和《神隱少女》沒關係,但兩者的連結在不少日本人的心裡根深柢固,畢竟九份山城真的很像是電影裡的場景。

還有人說,其實原PO有點太後知後覺了,大概從去年520開始,九份老街假日時就是長這樣。1名網友指出,當地真的很多日韓香港客,從東南亞來的也不少。有人也透露,九份真的是超有名,他去日本玩和日本人聊天時,對方都說有去過九份。不少人認為,九份的環境其實還可以再整治一下,有助於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

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圖擷自PTT)

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圖擷自PTT)

整條九份老街都是觀光客,看不到盡頭。(圖擷自PTT)

整條九份老街都是觀光客,看不到盡頭。(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