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人訂位臨時取消還嗆聲... 老闆PO文取暖網友吵翻天

這家燒肉點走高檔路線。(圖取自臉書)

這家燒肉點走高檔路線。(圖取自臉書)

2017/09/16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有間高檔燒肉店,平常都採預約制,店內低消一人1500元,最近店家接了一名客人的預約,共預留了12名客人的位子,但是客人在用餐前2小時才說要取消,店家不禁懷疑是同業的惡作劇,直接問客人是否為同業,這讓客人相當不滿,帶人到店裡理論,事情曝光後,網友在網路上有不同的看法,有人力挺老闆,有人認為預約的客人根本沒錯。

高檔燒肉店在臉書PO文,稱有客人臨時取消12人的訂位,還找人到店裡質問為何不高興的接受他們臨時取消訂位,店家直呼:「這世道真的變了嗎? 請問我應該要很害怕嗎?」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老闆指出,店內的基本套餐都是2000元起跳,12人就佔一天多少營收?光是人事和部分食材成本損失起碼6萬,取消訂位應該要早點講,都沒有要對方賠償了,沒想到還被興師問罪。老闆透露,當時一名小姐進門劈頭就嗆聲:「你們下午誰接電話,取消訂位不可以嗎」、「那你們是不要做生意了是不是?」

但這名訂位的蔡小姐受訪時喊冤,解釋因為當時日本客戶的行程有變,所以取消訂位時也向老闆不斷道歉,沒想到老闆要他們一定要上門,不管多晚都會等,最後還懷疑他們惡作劇,才會讓她氣得去店家登門證明不是同業惡搞。

蔡小姐說,老闆當時說話口氣很差,還撂話「我就是老闆,你們到底是怎樣」,讓他們很生氣,所以才會出言反擊,但絕對沒有恐嚇的意思。

網友們看法不一,有人力挺老闆、有人則力挺訂位客人,有網友指出,訂位12人,基本的套餐2000起跳,也不太可能損失6萬,老闆的算法不合理。

燒肉店po文。(圖取自臉書)

燒肉店po文。(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