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打死合夥人 滅跡送醫掰墜樓

曾男涉嫌持鐵棍打死合夥人,還故佈疑陣開車把人載去送醫,警方逮捕曾男。(記者李容萍攝)

曾男涉嫌持鐵棍打死合夥人,還故佈疑陣開車把人載去送醫,警方逮捕曾男。(記者李容萍攝)

2017/09/14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平鎮區某鷹架工程行37歲老闆曾嘉明,前天下午與40歲王姓合夥人發生口角,涉嫌持鐵棍猛擊王男頭部倒地,發現王男沒有氣息,緊急開車把人送醫仍告不治,卻將工程行內血跡擦拭乾淨後,報警聲稱王男在楊梅區益新三街所承包的工地意外墜樓,警方發現「墜樓沒跡象、工程行有血跡」,一下就拆穿曾男謊言,訊後以殺人及湮滅證據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

工程行內有血跡 警拆穿謊言

楊梅警分局員警詢問時,發現曾男異常緊張,且說詞前後不一、漏洞百出,員警前往曾男指稱發生意外的透天厝工地查訪,且調閱監視影像,發現並無人員墜樓的跡象;員警轉往兩人合夥的工程行查看,果然在放鷹架的庫房地上找到可疑血跡,昨天凌晨曾男見無法狡辯,坦承黃男是被他打死的,員警也查扣到行凶鐵棍,訊後以殺人及湮滅證據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今天下午將解剖複驗,釐清王男死因。

警方昨天調閱工程行的監視影像,見曾男把休旅車開進放鷹架的庫房內再把王男抬上車送醫,王男的車子就停在工程行外,當休旅車離開後4分鐘,一個放在鷹架上的橘色塑膠桶突然無故掉下來,似乎是死者冥冥中想提醒什麼,在農曆7月增添一段插曲。

警方說,曾男報案謊稱是工安意外,但在發生工安意外後未立即報警、自行送醫,其休旅車後座沾滿王男血跡,但稱墜樓的工地卻找不到任何血跡,且員警初步勘驗王男的頭部被打爆,身上沒有墜樓傷勢,甚至王男的座車就停在工程行外,人根本沒到楊梅工地,讓員警得以迅速破案。

警方查扣沾有血跡的鐵棍。(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查扣沾有血跡的鐵棍。(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