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鬼都不怕?公墓遭倒廢棄物 苗栗市懸賞緝不法

苗栗市大坪頂第二公墓遭不肖人士傾倒近30公噸的垃圾廢棄物,將道路阻斷。(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大坪頂第二公墓遭不肖人士傾倒近30公噸的垃圾廢棄物,將道路阻斷。(記者張勳騰攝)

2017/09/11 11:33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大坪頂第二公墓遭不肖人士傾倒近30公噸的垃圾廢棄物,引起苗栗市長邱炳坤震怒,苗栗市公所今天召開記者會譴責偷倒垃圾污染環境清潔的行為,並公布懸賞獎金,凡民眾檢舉違規傾倒廢棄物到苗栗市因而破案者,將依苗栗縣民眾檢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案件獎勵辦法,最高發予5萬元獎勵金。

苗栗警分局指出,目前已調閱進出第二墓路口的監視器,追查可疑車輛,依法嚴辦。

苗栗市公所清潔隊昨天接獲民眾檢舉,發現通往大坪頂第二公墓的道路,沿途遭不肖人士亂倒大量的營建、裝潢廢棄物,總量近30公噸,垃圾綿延約60公尺,將道路阻斷。

「真的是連鬼都不怕!」苗栗市公所清潔隊長孫春明表示,由於傾倒地點人煙罕至,這些不肖人士敢在農曆七月摸黑濫倒垃圾,真的是膽大妄為,一經查獲將依照廢棄物清理法第49條,將處業者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苗栗市公所主任秘書謝國勳指出,為避免苗栗市再遭不肖業者亂倒垃圾,破壞環境,市公所決定依「苗栗縣民眾檢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案件獎勵辦法」規定,最高發予5萬元獎金,呼籲苗栗市民一起來打擊不法。

苗栗市第二公墓,被蓄意傾倒廢棄物中有塑膠布等,讓公所人員怒斥實在是膽大妄為。(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第二公墓,被蓄意傾倒廢棄物中有塑膠布等,讓公所人員怒斥實在是膽大妄為。(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