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看A片?唐湘龍節目傳女子呻吟聲 聽眾傻眼

唐湘龍主持的LIVE廣播節目傳出女性呻吟聲。(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唐湘龍主持的LIVE廣播節目傳出女性呻吟聲。(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9/10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唐湘龍主持的LIVE廣播節目,日前在與來賓連線過程中傳出詭異的女性呻吟聲,聽眾懷疑唐一邊主持節目一邊看A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唐湘龍本月5日在飛碟電台主持直播節目「飛碟早餐」,與一名專家電話連線分析台股情勢,過程中節目背景突然傳出頗大聲的女性呻吟聲,雖然僅一秒鐘就消失,該專家和唐湘龍也若無其事地繼續討論,但仍被許多聽眾聽到,在網路上議論。

在「飛碟聯播網」臉書粉絲專頁,有網友提問:「剛剛那是什麼聲音...主持人是不是按到什麼影片了...沒事怎麼會出現個女生的叫聲...真的傻眼」,也有聽眾直接點出:「唐湘龍剛剛偷看A片,我都聽到聲音了,哈哈哈」。

截至目前為止,飛碟聯播網和唐湘龍本人尚未對此公開回應。

相關影片連結:

20170905 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 Part 2(約23:10出現呻吟聲)

聽眾懷疑唐湘龍一邊主持節目一邊看A片,在網路上熱烈討論。(圖擷取自飛碟聯播網臉書專頁)

聽眾懷疑唐湘龍一邊主持節目一邊看A片,在網路上熱烈討論。(圖擷取自飛碟聯播網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