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女子足球台灣隊「開戰」 明下午4點竹北見

世大運倒數計時,女子足球台灣隊明(28)日下午4點將在新竹縣第2運動場跟哥倫比亞進行排名爭奪賽。(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世大運倒數計時,女子足球台灣隊明(28)日下午4點將在新竹縣第2運動場跟哥倫比亞進行排名爭奪賽。(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7/08/27 16:03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進入倒數,水球在新竹縣繼柔道之後,今天將劃下句點,其他賽程只剩下足球、武術明起2天持續在竹北「開戰」。其中明天下午4點,女子足球台灣隊將於新竹縣第2運動場2度亮相,要搶第11名。這也是在新竹縣舉辦的21場足球賽中,台灣隊「唯2」到新竹縣的場次,縣府請大家替台灣隊加油。

新竹縣政府教育處表示,世大運足球賽在新竹縣共安排有21場比賽,分別進行的是預賽和排名賽,其中看得到台灣隊的只有2場,也就是昨(26)日女子足球台灣隊PK愛爾蘭,以及明天下午4點該隊跟哥倫比亞的排名賽,屆時2隊要爭搶女子組第11名。

這場的預售票很早就售完,剩下189張門票將在明天下午3點於現場開賣,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到場幫台灣隊加油,但因入場券有限,要買要快點去排隊。

縣府教育處表示,世大運目前在新竹縣的賽事,就剩下明起2天的足球排名賽,和體育館內的武術。

2種賽事每天都各有2場,武術的早場(上午9到11點)都在比套路,晚上7點半到9點半則是競爭散打。

基本上國人因比較不熟悉武術,所以現在在網路上購票都還買得到,不過整體售票狀況也已經超過了7成,想要認識這個體育活動的鄉親,可以把握這個機會前去了解。

世大運水球部分在新竹縣游泳館的賽事今天將劃下句點。(記者黃美珠攝)

世大運水球部分在新竹縣游泳館的賽事今天將劃下句點。(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