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前夕來戲水 「我與我的小情人節」今晚屏東登場

現場水槍大戰十分有趣。(屏東縣政府提供)

現場水槍大戰十分有趣。(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7/08/26 19:2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趁著開學將至,屏東縣政府今天(26日)在縣立體育館前草皮廣場舉辦「我與我的小情人節」活動,縣長潘孟安換上短褲夾腳拖和小朋友進行水槍大戰,現場打造水上樂園,從下午持續到晚上的音樂會,吸引人潮。

屏東縣長潘縣長表示,七夕是傳統情人節,有人說小孩是父母上輩子的情人,藉著今天活動,不僅伴侶,也能跟孩子培養感情,縣民可趁著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給自己一個美好難忘的假期。

這次活動以「我與我的小情人節」命名,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說明,因辦理期間是暑假尾聲又適逢七夕情人節,因此以「小情人節」可愛取名,分為戲水活動與七夕晚會兩大主軸,讓爸媽一同帶著他們的小情人來現場玩水同歡,也歡迎情侶同行聽歌放閃。

「我與我的小情人節」活動,現場設置清涼消暑的陸上水設施,包含彩色水球池、飛鏢射水球、人氣度超高超刺激的水球大戰,還有高5公尺、長48公尺的公路滑水道,每項設施體驗完即送限量小禮。

晚間6點40分至8點30分的音樂晚會,安排來自屏東縣三地門的黑旋風樂團,與特色表演小丑亂打秀、LED冷光煙火特效演出,還特別邀請演唱「通靈少女」歌曲的藝人李千娜來為七夕晚會壓軸獻唱。

還有滑水道。(屏東縣政府提供)

還有滑水道。(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