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央北開發區 首波將標售7筆土地

「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附近地區區段徵收」首波7筆土地標售即日起上網公告,預計9月25日開標。(新北市地政局提供)

「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附近地區區段徵收」首波7筆土地標售即日起上網公告,預計9月25日開標。(新北市地政局提供)

2017/08/25 20:0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附近地區區段徵收」首波7筆土地標售即日起上網公告,預計9月25日開標,由於近來市場行情保守,首批土地標售情形被外界視為指標,地政局也有試水溫之意;據了解,已有多家業者詢問,但最後投標情形,值得觀察。

地政局指出,7筆土地都是住宅區,建蔽率50%、容積率240%,標售面積約從103坪到1100多坪不等,每坪標售底價從119萬到132萬元,由於近來市場行情保守,地政局謹慎的表示,首波試水溫,希望全部土地標售後,能與開發成本平衡。

新店在地房仲業者認為,標售單價不低,且房市低迷,不會有當年新莊副都心的盛況,建商取得土地成本高,連帶影響後續推案新成屋的房價,但因市場區隔,對中古屋市場影響有限。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說,央北開發區有捷運新店線小碧潭站及興建中的環狀線,但與北新路的核心發展帶有一段距離,建商取得土地成本每坪超過100萬元,將來推案預售每坪開價要突破60至70萬元,市場接受度待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