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白沙屯二期西瓜上市 口感獨特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二期西瓜進入盛產期,口感獨特,頗受消費者喜愛。(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二期西瓜進入盛產期,口感獨特,頗受消費者喜愛。(記者張勳騰攝)

2017/08/15 16:5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白沙屯第二期西瓜最近進入採收期、產期到8月底,二期西瓜品種為金蘭西瓜,每顆重量約為10台斤上下,是小家庭的最愛;瓜農說,紅果肉甜中帶有沙沙口感,非常獨特,民眾可到拱天宮廟口可買得到,也可到產地直購。

苗栗縣白沙屯媽祖婆網站長駱調彬指出,通霄鎮白沙屯地區的西瓜分「早瓜」及「晚瓜」,早瓜產期為每年端午節前後約1個月、種植成功率最高產量也最多、一般都種植30台斤以上紅肉大型瓜。

晚瓜產期為每年中元節前約1個月、適逢颱風季節風險較高、產量較少、一般都種植10多台斤的紅肉花紋瓜等。

駱調彬說,白沙屯的二期瓜最近進入盛產期,紅果肉甜中帶有沙沙的口感,非常獨特,而且每顆在10台斤上下,最適合小家庭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