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蟑螂是財神爺? 大學生養小強月入200K!

大學生從原本以養蟑螂為樂趣,沒想到這竟是成為日後「蟑螂供應商」的一大伏筆。蟑螂俗稱「小強」,其樣貌令許多人反胃。(吳季昀提供)

大學生從原本以養蟑螂為樂趣,沒想到這竟是成為日後「蟑螂供應商」的一大伏筆。蟑螂俗稱「小強」,其樣貌令許多人反胃。(吳季昀提供)

2017/08/02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遇到蟑螂總是避之而唯恐不及,其棕色的身軀、令人厭噁的背面照總是讓人起雞皮疙瘩。但有些人不僅不排斥牠們,甚至與牠們深交成為朋友。有一名大學生,竟對蟑螂有了獨厚的情誼,每個月還靠養蟑螂的收入高達200K!

《壹週刊》報導,有一名大學生從原本以養蟑螂為樂趣,沒想到這竟是成為日後「蟑螂供應商」。某日,在出售蟑螂之餘,竟然遇到一個人對他讚譽有嘉,其理念相符使他們成為日後的合夥人,而目前他們共同經營的蟑螂飼養工廠,約有270萬隻的各品種蟑螂!

就讀大學二年級的董志文,日常生活都窩在擁擠的蟑螂堆裡,他表示,在剛開始接觸到蟑螂時,也有極大的恐懼,甚至會做噩夢「請問,要幾隻蟑螂?」。克服心理障礙已是一個月後的事了,他突然豁然開朗,了解到蟑螂的飼養過程皆是經由自己細心照料,不適應感漸漸消失。

董志文原以養蟑螂為趣,沒想到,半年前蟑螂繁殖過盛,竟達到三、四萬隻的驚人數量,在有限的空間與金錢因素下,他選擇上網拍賣,希望找到需求量大的買主一次收購,沒想到竟有人願意以超過市價1.5倍的價錢購買,他就是謝老闆!交易過程中,無意間發現彼此的理念相近,兩人因而成了合夥人。

許多人害怕的蟑螂,竟成為他重要的財神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