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高時薪? 打1隻蟑螂領2500元!

PTT網友徵人幫忙打1隻蟑螂,薪水高達2500元。圖為拖鞋打蟑螂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PTT網友徵人幫忙打1隻蟑螂,薪水高達2500元。圖為拖鞋打蟑螂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2017/07/19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打工版(part-time)最誘人工作出現了!今日凌晨有1名家住新北市新店的網友,上網徵求勇者前來幫他打1隻蟑螂,不僅單次就可領2500元,還另外幫忙付計程車來回費用,讓鄉民們當場搶破頭,瘋狂推爆徵人的文章。

該名網友似乎相當怕蟑螂,發文時直說「現在、馬上、拜託了」,並透露要打的蟑螂只有1隻,而且是「最大最活潑的那種」。結果PO完文章10分鐘左右,就有人成功應徵,前往網友住處幫忙打蟑螂。在今日凌晨2時20分許,蟑螂順利被打死,原PO也鬆了一口氣。

鄉民們對於這種時薪紛紛目瞪口呆,有人坦言雖然自己也怕蟑螂,但如果有2500元的薪水,那麼他硬著頭皮也都要打。還有人笑稱,這隻蟑螂值2500元,有這種懸賞價碼,可以說死得相當值得。1位鄉民則打趣地說,假如原PO的地址外流,屆時可能會有一堆人都拿著蟑螂放在附近,再等著上網接原PO的高薪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