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寶寶!打開蛋糕盒 驚見超大隻「小強」

超大隻的「小強」,其實是蛋糕。(記者謝介裕翻攝)

超大隻的「小強」,其實是蛋糕。(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7/07/20 11:49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哇...嚇死寶寶?」一打開蛋糕包裝盒,裡頭竟然有蟑螂「小強」!這是以搞怪創意聞名的溪頭妖怪村,將經營觀光飯店觸角延伸至巧克力甜點蛋糕市場後的另一項「傑作」,並提供客製化服務=。

炎炎夏日,避暑勝地溪頭,每逢星期假日湧現消暑人潮,走進妖怪村甫成立的「巧克力魔坊」,除吉祥物「枯麻」以外,還有「小辛眼」、「榛養眼」等各式各樣「眼球」造型的巧克力,以及「莓心沒肺」、「桃心掏肺」、「胃了李」等以草莓、桃子、榛果等水果食材結合巧克力的產品,不但味好料實在,產品名稱更令人莞爾一笑。

而在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產品中,「小強」蛋糕美觀討喜的包裝,一打開後,裡頭竟是栩栩如生的「小強」,如此強烈的反差,常令女性朋友嚇到花容失色,可說是又愛又恨,也是店內最具人氣產品之一。

蟑螂為何叫小強?妖怪村表示,有人說與周星馳主演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謊稱踩死的蟑螂是相伴多年好友「小強」有關;也有人說,因港劇「男親女愛」中男主角養的蟑螂,小名就叫「小強」;另有一派則說,因為蟑螂小小一隻,但存活力超強,可謂是現代活化石,才以「小強」稱之,但不管如何,「小強」蛋糕最終也是希望博君一笑。

妖怪村總經理林志穎指出,「巧克力魔坊」產品不只訂做蟑螂、蜘蛛等新奇的蛋糕造型,連各式轟趴也行,只要說得出來,便會全力達成任務。

「小強」巧克力蛋糕栩栩如生,令人又愛又恨。(記者謝介裕翻攝)

「小強」巧克力蛋糕栩栩如生,令人又愛又恨。(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