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敗3次終奪冠 陳薏安將遠征世界電腦應用賽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數媒系生陳薏安(中)獲電腦應用賽全國冠軍,她期望八月在世界盃比賽中拿到冠軍,為國爭光。(城市科大提供)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數媒系生陳薏安(中)獲電腦應用賽全國冠軍,她期望八月在世界盃比賽中拿到冠軍,為國爭光。(城市科大提供)

2017/07/24 13:09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屢戰屢敗不氣餒!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數媒系大四生陳薏安大一起連續參加ACA創意設計競賽(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雖連續失敗3年,但仍持續努力,今年終於奪下台灣分區冠軍,並將在8月遠征美國,與世界各地精英角逐爭奪ACA世界冠軍。

陳薏安表示,從小愛塗鴉畫畫,高中讀復興美工,愛天馬行空繪圖,廢寢忘食地創造魔幻世界,更喜歡挑戰自我,從大一起每年參加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連續3年失敗,今年持續參賽,賽事中雖一度驚險畫錯草稿,最終仍有驚無險完成,並順利奪下全國冠軍。

ACA競賽今年將在美國加州的迪士尼舉辦,各分區選拔日前展開,陳薏安拿下全國冠軍,並獲選成為台灣代表隊選手之一,將接受集訓,並在8月赴美,與世界114國好手互相角逐,爭奪世界冠軍與獎金7000美元(約20新台幣多萬)。

陳薏安認為,自己能獲勝的「硬道理」,就在不怕失敗。城市科大數媒系主任賴泓錩也分析,陳生不輕易認輸的人格特質,在業界也不會輕易失敗,未來經產業薰陶,心態正確與不斷努力下,成長不可限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